亿佰

这里是翌白 欢迎扩列 可投稿

『正巫』连绵噩梦-陆


霸道清冷少爷正太✖️内向懦弱仆人巫师


“别怕 我在呢”


正文⬇️


一觉睡到了晚上 巫师从床上醒来 看身旁没人 就下了楼 一下去就看到正太和白樱腻歪在一起


“喂 怎么睡那么久 赶紧去做饭”正太的声音传入巫师的耳朵 巫师有些发愣 刚才果然是做梦 正太怎么会对自己那么好


巫师想要去找围裙 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 等找到围裙 刚系好画面一转自己出现在一个雨夜


巫师单薄的衣服很快被雨水打湿 巫师浑身湿透风一吹 感觉像落入冰窟 远处一束光打来


巫师定睛一看是自己的亲生父母 他们往自己的方向走来 巫师很不可思议 泪水夹杂着雨水 


“我好想你们 爸妈”巫师想要扑过去 可脚上像是绑上了千斤重的枷锁 使他一动也不能动 


巫师的记忆瞬间就穿梭回十五年前的一天 那也是个雨夜 小时候贪玩走丢了路 父母驾车来找 结果在途中遭遇了车祸 去世了


回忆结束的下一秒 眼前就浮现出了当时车祸的惨状 


“啊!”巫师猛的从床上坐起来 大口喘着气 此时夜已深 自己在正太的房间里


“小巫 怎么了?”正太在巫师床边守着 本来已经昏昏欲睡 却被巫师这一惊呼吓得瞬间清醒


“小巫?”正太打开床头灯 往前凑了凑 

“怎么了小巫?不舒服吗?”


巫师看到正太 一下子就崩不住了 眼泪哗哗的掉 正太慌了神 手忙脚乱的拿纸给巫师擦泪


“别哭啊小巫 告诉阿正 怎么了?”

“我...我...”巫师缩在被子里浑身发抖


“小巫做噩梦了?”正太大抵是猜到了 看到巫师点点头 也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不怕不怕 阿正在呢”正太把巫师拥入怀中 轻轻地哄着 突然的拥抱让巫师有些不知所措 


“乖乖不怕 没事的 我在呢”感受到怀里小孩的呼吸越来越平稳 正太从旁边拿来水


“来 小巫喝点水”正太端着水喂到巫师嘴边 巫师小口小口的喝了一点


“少爷...”还是染着些许哭腔

“叫我什么?”正太的声音依然温和 生怕吓到缺乏安全感的小巫师

“阿正...”

“我在呢”


“小巫现在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正太的手抚上巫师的额头 巫师下意识一躲


“别怕”温度降了不少了 应该没问题了


“对不起啊...这么晚还打扰你...”

“我...我已经好了...”巫师有点不好意思 这是他第一次让别人照顾他


“没事的 不打扰 以后在我这里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正太附身吻了吻巫师的额头


“以前发生的事情 是我太混蛋了 让我补偿你 好吗”


巫师沉默了一会 吐出一个字

“好”


正太笑笑“小巫 再睡会吧 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阿...阿正...”


“怎么了”

“你也上床吧 别坐着了...”

陪我一起睡


最后半句巫师没说出来 他怕正太反感 

“好”正太心里是很高兴的 他躺在巫师的身后 默默守着他


“我就在你后面 要是害怕 我可以抱着你”

巫师犹豫了几秒 翻过身来和正太面对面躺在床上


“阿正...”

“我在呢”

“可以抱吗”

“抱”


巫师被抱入怀中 淡淡的清香令巫师安心 巫师的脑袋抵着正太的下巴 整个人缩在正太怀里 


“晚安 小巫”


—————————未完待续———


“别害怕 阿正在呢 阿正一直在呢”



对于他们的年纪 以重生后为标准 

正太21岁 巫师15岁(设定的巫师性子比较温和 属于小奶巫 年纪就小一点 养老婆从小养 没问题吧)

身高呢是这样设定的 巫师比正太矮一个脑袋 就是巫师在正太的肩膀处


对于设定有任何雷点 请自行避雷 不喜勿喷 谢谢🙏



评论(17)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