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

这里是翌白 欢迎扩列 可投稿

没有以后「正巫」

be文学 踩雷勿入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入

2.9k+ 一发完


“没有以后了

你听到没有!我们没有以后了!

离我远点...恶心...”


“巫师你jian不jian啊 正太哥哥都不搭理你 你还往上凑”“巫师你是不是有病啊 能不能别挡道”

......


今天是巫师被正太雇佣的第二年 他们从高中就认识了 当时关系异常的好 正太对巫师很好 他会在巫师最难过的时候陪着他 会关心他有没有吃饭 


以前的正太 最喜欢在阳光下看着巫师 看巫师那双干净透亮的眼睛 那绿色的感觉在阳光下闪着别有风味的光 像绿宝石闪闪发光


巫师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心里也多了几分别的意味 


可那次表白 改变了巫师的生活 他的生活就如同人间烟火掉落万丈深渊 自打那次表白后正太一直冷眼看待巫师 可那时候巫师的外婆又突发疾病进了医院 巫师不惜将家中的一切卖掉换了医药费 可仍然不够


为了得到足够的钱给自己唯一一个在世的亲人治病 他开始不惜一切代价赚钱  他拼命赚钱的事情被正太知道了 而两人就此开启一段不堪回首的关系


巫师的任务就是在学校里装正太的舔狗 吸引众人的眼球 衬的正太更高贵 反正正太说什么 巫师就必须做什么 正太家不缺钱 当然也不缺巫师这样得工具人 


他就是想看巫师在他手底下被玩弄的像狗一般的样子 一个人居然会为了钱这么不择手段


其实巫师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高昂的医疗费巫师实在是承担不起 只得接受正太的要求 而正太只认为巫师是个爱财如命的人 他才不会知道巫师拿这些钱的意义何在


时间一晃三年过去了 巫师的外婆还在病床上躺着 病情虽然还算稳定 但是不见好 而巫师的身体也越来越差长时间的营养不良和来自正太的精神压迫 导致巫师身体越来越削弱


“不就是爱钱吗 你这种人我见多了”

“为了那么点钱什么都做”巷子里 正太低头看着被自己打倒在地上虚弱的巫师 

“看看 真恶心”正太缓缓蹲下 对上巫师那双绿色的眼睛 原本那眼睛是那么的清澈透亮 现在却浑浊不堪 那双眼睛透着无可奈何和疲惫


“切...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正太随手扔下一把钱转身就走了 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每一次正太和小女友分了手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事情 都会如此


巫师就是他的发泄口 


过了好一阵子 巫师才艰难的爬起来 沉重的呼吸声整个巷子都听得到 胃部一抽一抽的疼 巫师的手死死摁着胃部 好一会才有所缓和 


抬手拭去嘴角的血 慢慢的捡起散落在地上的钱 


拿着这些钱来到医院 巫师一眼就看到了在分诊台的正太 正太正陪他的小女朋友买药


巫师本想当没看见从旁边走 但是正太偏偏就看到了他“哟 巫师怎么还有力气啊 是我打的还不够狠”


“我今天心情不好 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正太满脸写着不耐烦


巫师已经没有力气和正太对峙了 他只想赶紧去办公室给外婆把钱交上 抬脚刚要走 耳边就传来正太的声音


“巫师 茶儿的东西刚才落在医生办公室了 忘记拿了 你去拿一下吧”正太突然露出嘲笑般的笑容 而茶儿就是他的新女友


巫师想拒绝 但还是咽下这口气 外婆的医药费还得靠他 巫师着急忙慌的交上医药费之后去办公室拿了东西 


“啧 怎么这么慢”正太很不满的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巫师 拿过茶儿的东西 退开巫师转身就走


巫师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要多久结束 可能是一年 可能是五年 可能是十年 也可能是一辈子


“但可惜 我可能...没那么久了吧...”

“我爱过你 但也只是爱过”巫师手里紧紧攥着的诊断书被藏在身后


癌症晚期 还有不到五个月 


后来正太接连好几天没有看到巫师 不满的去了巫师的住处找人

“咚咚咚!”门被正太使劲的敲着 屋内的巫师艰难从床上爬起身来开了门 一开门就看到正太生气的脸 


屋子里没有开灯 但是隐隐看到里面的杂乱 巫师被正太用力一推向后倒去 没有丝毫准备巫师直直的倒了下去 巫师摔在了某个家具的棱角处 摔到了脑袋 疼痛瞬间弥漫全身

“这几天为什么不来 切”

“装死是吧 你最好真的死了”巫师倒在地上 耳朵嗡嗡的 而正太转身就离开了 但正是这次的碰撞 


巫师失明了 意识逐渐模糊 眼见阵阵发黑


还是邻居打电话把巫师送进了医院 等再次醒来 巫师已经在病房里了 头上绑着绷带 绷带遮住了他那双好看的眼睛


同时噩耗也传来

“对不起 你外婆的病突然恶化 已经没救了...”

巫师已经哭不出来了 他的心如针扎一样疼 为什么


他明明什么也没做错 为什么他的生活会变成这样


生活好不公平啊


巫师静静地躺在病床上 医生想让巫师选择手术化疗或者保守治疗 但最终巫师什么也没选 


医生也没有再劝 医生尊重病人的选择 更何况是一个重度抑郁症患者(可能与实际不符 剧情需要 希望理解)


巫师在病床上躺了一个周后 学校的正太才终于发现了不正常 他的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 好像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放学后正太再次来到巫师的家 却被告知巫师已经住进了医院 正太顿时警铃大作 心里瞬间慌乱无措


正太赶到了医院 赶到了巫师的病房 他看到那个少年虚弱的躺在床上 手边挂着水 满脸苍白毫无血色 脆弱的像一个玻璃瓶随时都会碎掉


而那双眼睛 他最爱的地方 被白色的布条死死地遮住了


“谁?...”听到开门声 巫师试探性的问出声

“是我”正太强硬的想要保持冷静


“正太啊...”巫师的手不禁紧了几分

“我已经不需要你的钱了 你不必再找我了”


正太的心莫名的疼 好疼 从来没有这么疼过 面前躺着的人 明明是他认为很恶心的人 


为什么


“你...你怎么了”

“胃癌 晚期 已经没救了”巫师自嘲的笑了笑“你开心了吧”


“这下如你愿了 我真的要死了”巫师说出这句话时 很平淡没有丝毫波澜 但正太却慌了


“我们治病好不好 国内国外都有很多高超的医生 他们会把你治好的 费用我来出”


“我不想继续了”意思是 我不想活下去了


正太沉默了 这一切都是拜他所赐 都是因为他 他最喜欢巫师那双眼睛了 可他却亲手毁掉了他喜爱的东西


“对不起 对不起...”眼角不由得落下泪水 正太嘴里念叨着对不起慢慢走向巫师 可是迟来的深情有什么用呢


“别过来!你走!别来找我了!”巫师突然激动起来“你滚啊!现在说对不起有个屁用!”


“你走啊!”最后还是听到声音的医生带走了正太 而正太也从医生的嘴里知道了一切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这一切已经发生了


正太替巫师付清了所有的医药费并给他转到了单人单间的病房 

“现在这又是做什么...”巫师没有偏过头去只是笑了笑“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巫师觉得很搞笑 自己这副样子明明是他一手造成的 他应该高兴才对 愁眉苦脸的做什么


“让我弥补好吗 求你了”

“你能做什么 你能让我继续活下去吗”“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在巫师的世界 已经没有什么好期待的东西了 


自那以后 正太每天都会来看他 给巫师带好吃的 每天逗他开心 尽管每天巫师没有丝毫反应 正太也没有停下的意思


巫师每天静静地躺在床上 脆弱的像个瓷娃娃 偶尔喝几口水 吃几口东西 也不说话 也默认了正太在一旁坐着


而正太呢 几乎是24小时守在巫师身边 

期间 巫师因为疾病心情一直忽好忽坏 情绪也不稳定 经常因为肚子疼 疼的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加上失明 眼前都是黑暗


虽然正太把他照顾的很好 但他的状况仍然不好


......


今天 是巫师的十八岁生日 巫师十八岁了 但他永远停在了十八岁


正太在他耳边说了好多好多遍


“我爱你”


他为他安排了最好的位置 举办了葬礼  带着他的愿望去看海 去爬山 去做一切他想做却还没来得及做的事他答应他了 要好好活着


而正太那双原本湛蓝的眼睛 似乎染上了几分翠绿

评论(16)

热度(4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