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

这里是翌白 欢迎扩列 可投稿

被罚站的小巫巫

严厉正✖️撒谎巫

1k+


正太和巫师 光世界里最恩爱的一对 圣岛上圣子和巫族的天才在雨林相遇 在雨林相爱 

今天正太格外的忙 圣岛出了事 他要去管理大大小小的事务 留下巫师一人在家

“小巫 我出去一趟 大概晚上六点多才回来”

“去吧去吧”巫师正满脸严肃的盯着手里的药剂

正太无奈的摇摇头 轻轻揉了揉那柔顺的发顶

“我走咯 饭我放冰箱了 自己热了吃 还有 记得喝水啊 一天六杯一杯也不能少 还有啊你胃不好 不准喝酒啥的....”

“知道了知道了”巫师敷衍的回复了一下 继续摆弄手里的药粉和魔法

巫师忙完了手上的药剂 一躺躺在床上 床过分柔软 巫师感觉自己快要睡过去了 

昏昏欲睡的时候 接到了好友卡卡的电话

“哥们儿 有空不 出来玩啊 白鸟开了家酒吧 还能打游戏的嘞”

“我不想去”

“别捣鼓你那药剂啦 我知道今天正太不在 他跟我哥一块去圣岛了”

“诶哟快来快来 圆梦村等你啊”

不等巫师拒绝 卡卡就速度的挂断了电话 巫师也只好收拾收拾自己前往圆梦村 

“诶哟你终于来了 墨迹死了”

“快点快点”卡卡站在门口老远看着巫师慢悠悠过来 拉着他就进去了

“巫师啊?好久不见啊”

“很久吗 半年前不是刚见过吗?”

“......”白鸟无语

“怎么想起开酒吧的”

“闲的没事呗 我那弟弟又爱喝酒 我就学着调酒咯”

“你弟弟嘞?”

白鸟低头笑了笑 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昨晚太用力了 他还睡呢”

“喔唷~~~~~”

“行啊你 快 你那台新来的游戏机呢”

“在另一边 走吧”白鸟带着兴冲冲的卡卡和巫师耍了一整天的游戏 巫师玩的有些忘我 完全忘记了正太的嘱咐

等玩尽兴看了看手机 巫师瞬间浑身发冷 倒吸一口冷气 手机上正太的消息和电话占满了信息栏 而现在已经快要晚上八点了

“我靠完了 居然这么晚了 我先撤了兄弟们”巫师摆摆手撒腿就跑

家里还没有开灯 巫师在门口作了下心理准备 刚要开门 门就已经开了 正太满脸黑线的站在屋内

“进来”清冷的声音传入巫师的耳朵

巫师战战兢兢的进了屋 站在正太面前不敢动弹 

“去哪了?”过了好一阵子 正太才开口询问

“和卡卡白鸟出去玩了”巫师不安的低着头

“去哪玩了?”

“霞谷...”语气里慢慢的心虚 被正太听的清清楚楚

“我要听实话”头顶传来正太严肃的声音

“...圆梦村酒吧”

“喝酒了?”

“就一杯...”

“嗯?”

......

“四杯...”巫师承认 他害怕了 上一次自己偷跑出去喝酒把自己喝进医院 结果气的正太罚他一个周不允许出门 那一个周巫师愣是没讨要到一个亲亲抱抱

“有没有吃饭”

“我吃了”

“那冰箱里的饭为什么一动都没动”

“......”

“有没有吃饭”

“没有...”

正太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怒火 也不再问下去了 转身去了厨房 巫师站在原地不敢动

“过来 吃饭”巫师不敢拒绝 努力的吃了点 见巫师杵在那扒拉饭 看样子也吃不下去

“吃饱了就去站着去 反思一下”

房间里 巫师低着头站在墙角 正太坐在桌前盯着笔记本电脑忙活 对于巫师 这段时间太难熬了 

站了能有快三个小时 现在已经是深夜 但巫师一点困意都没有 腿脚有些发软 可能是因为站的时间太久 也可能是因为一直被正太惯的 太久没站这么长时间

“过来”终于等到正太发话 巫师艰难的转过身来 没走几步就腿软要摔倒下去 正太一个箭步冲上去 才没让他摔到

“呜...”眼圈不自觉地红了 带上了些许哭腔正太领着巫师到座位前 正太坐着 巫师站在正太两腿之间

“站好了”正太的声音不再清冷 而是染上温柔

“我错了...”不等正太质问 巫师就乖巧认着错

“知道这次为什么让你罚站?”

巫师点点头 开口叙述自己干的好事 看他满脸可怜的样子 正太轻叹了口气

“下不为例”

说着把巫师揽进怀里 在发顶吻了吻

“我腿疼...”

“给你揉揉”

“要亲亲...”

“亲”

“我好困...”

“那就睡觉吧 晚安”

评论(10)

热度(52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