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

这里是翌白 欢迎扩列 可投稿

『正巫』家有小哭包


温柔正太✖️哭包巫师


上午 正太醒来 外面的阳光正好 透过窗户照进来暖洋洋的 正太偏头看了看熟睡的巫师 忍不住捏了一把 


“哼...”巫师哼唧了几声 慢悠悠睁开眼睛 想换个姿势结果一动弹 剧烈的疼痛感袭来

“啊....呜呜...”疼的巫师眼泪直流

“怎么啦宝贝 怎么哭了”正太温柔的擦去巫师眼角的泪


“呜...你还好意思说...”

“好痛...”巫师哭的更厉害了 早知道昨晚就不应该任他胡来


“喔唷 我错了嘛 下次我轻点”正太虚心的认错 手在巫师的腰上轻轻打转

“疼...轻点...”巫师哼唧着吐出几个字 眼圈红的和化了妆一样 脸上写满了委屈和可怜

“好啦 宝贝不哭了 阿正抱抱”


正太靠坐在床上 巫师软趴趴的赖在正太的身上 享受着正太轻柔的按摩 巫师舒服的又要睡过去


“宝贝别睡了 都快中午了”正太歪歪头 看这趴在自己身上迷迷糊糊的可爱巫师

“我想睡...”迷迷糊糊的巫师就连声音也迷迷糊糊的

“可是...”

“呜...你不让我睡觉....”不等正太解释 巫师又想哭了 刚安抚下的情绪又起了波澜 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不值钱的往下掉 


“好好好 睡吧睡吧 别哭拉”正太揉了把那柔顺的发顶 在人的脸上轻吻着 吻去眼角的泪

“眼睛都哭肿了 一会会疼的”


“小哭包~”

“我才不是...”

“好~我们家小巫师不是小哭包”

评论(4)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