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佰

这里是翌白 欢迎扩列 可投稿

『正巫』讨要抱抱-拾壹


霸道清冷少爷正太✖️内向懦弱仆人巫师


现在设定已经演变成了

宠妻狂魔小少爷正太✖️呆萌可爱小娇妻巫师


“我要抱抱”


正文⬇️


随着时间流逝 巫师越来越依赖正太 而白樱在被正太警告过后 近期没敢再整幺蛾子


周末的早上 巫师从柔软的床上醒来 虽然有了自己的房间 但他仍然睡在正太的屋子 映入眼帘的就是正太那张帅脸 帅的巫师无法自拔 是看一次心动一次


“醒啦?”正太慢慢睁开眼睛 原本清冷的眸子里染上几分温柔

“嗯...”正太凑过去吻了吻巫师光洁的额头

“那就起床吧 小巫师”

“要抱”巫师揉了揉眼睛 抬起手求抱抱


“好 抱”正太宠溺的笑了笑 把人抱在怀里 巫师整个人就挂在了他身上 都16岁的大人了 还这么可爱这么爱撒娇


巫师被正太抱到了厨房 轻轻放在了木质的台子上 正太双手撑在巫师身体两侧 半包围住巫师 由于高矮的问题 正太还要微微抬起头才能看巫师


 “给你做早饭 小巫师想吃什么”


记正太说要练厨艺 到现在也已经过了将近半年了 他真的为了巫师练就了一手的厨艺


“我想吃面~”

“好 乖乖等我 给你煮面去”


巫师坐在柜台上晃着那双又细又长的腿 静静地看着厨房里忙碌的正太


不过在正太的喂养下 巫师确实圆润了不少

“来 吃饭啦”

正太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上了桌子 但巫师却没有动弹的意思


“抱”巫师扬起笑脸 抬起手求抱

正太的温柔一点也没藏住 全都摆在了脸上

“好”一把抱起巫师 带着他吃了他最喜欢的面


吃饱喝足 不用巫师开口 正太就把巫师抱了起来 

“小巫 太轻了 还得多吃饭呢”睡着还在人脸上亲了一口


“我哪有~”巫师撇撇嘴头埋在正太肩膀处

“我要去工作呢 小巫”

“我要和你一起”

“好”


没有半分犹豫 正太抱着巫师进了书房 

正太坐在办公桌前盯着电脑上的文件 巫师跨坐在正太的腿上 手揽着她他的脖子 温热的呼吸打在那白嫩的的脖颈 惹得正太心痒痒


“乖 我马上就好”纤细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击着 果然工作的男人最帅了 


空气安静了 除了打字声 还有两人的呼吸声 等正太忙活完之后 低头一看 那小孩早就睡熟了 均匀的呼吸声传入正太的耳朵


正太小心翼翼的抱着巫师回到卧室 替他盖好被子与他一起进入梦乡


———————————————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